i
偶尔除草

今晚身体状况不好没有画日绘……

来个羞耻play发些微博上没公布过的黑历史,顺便说点有关日绘的事情


这套图是2011年参了一本青驱彩图本而画的,当然只交了前5张(虽然还是好挫

后面3张是画完或没画完就弃掉的但是却保留下来……现在我弃稿都直接删了给自己一个痛快(×

这本也是我参过本子里顺序排前5的(还没稿费)FT也是至今写过最长的还有错字(。)FT页就我占的空间最大唉现在看看觉得太不好意思……

黑历史真的好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多扯啦



另外关于日绘

最近实在太忙就和战友决定下周开始每周二,四,六再画日绘,留点时间给大家安心赶稿子画私图看日剧看动画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

真是岁月不饶人人老不中用才过了一年怎么精力就相差这么多连一周都坚持不了我还行不行

有时候晚上不在家也没法画可能会坑掉,所以先在这里提前说一下,可以的话还是会尽量画的……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9)
热度(29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